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吗

感情久了
问题就会出现了吗?
昨天吵架到要分手
虽然一起回了
但是我没有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为什么呢?
不是因为我不爱他
我的直觉告诉我
事情没那么简单
今天吃晚饭时
我们说了很多的如果单身会做的东西
他想念单身的生活
无忧无虑
听到这句
我的心很开始不安
从某一天开始
我就知道我们不会有未来
或许会有
但是我不会再抱那么大的期望
回家后就在房间聊了起来
都很坦白
都在商量到底这样好不好
到底想不想单身
想把问题解决
聊得越多
我的脑袋想的东西越多
很想哭
但是都一直在忍着
他看出来我要哭了就说出口
我的眼泪立刻流了出来
我到底在逞强什么呢
为什么脑袋里总是想着坏的方面呢
是因为我真的害怕失去他吗??
还是说我只是在做心里准备??
不过问题还没解决他就要出去了
他出去之后
告诉了我一个答案
就是想继续在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还是不开心
他也许不知道吧
也许会认为我听了这个答案后心情就会好了吧
当时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把一切一切都说出来解决
但只可惜他约了人
心情不好时
最希望的就是他在我身边抱着我安慰我
我就很满足了
时间慢慢的过了
我们之间也慢慢的在改变了
是否会永远
这也需要看双方的想法了吧
也或许是我管它太多所以他才想单身??
但是如果不管他, 他是否会被人抢走呢??
那么复杂的问题
我不会回答
也思考不了
如果有一天
你想离开了
我不会逼你留下
但是请你记得
我是多么的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