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Day 3 - 我梦见了他

昨天晚上
我看到了他在 Overtime
那时的我
心跳得好快
我告诉自己
这样看到他已经就满足了
通过他的朋友的FB
我看到了他和别的女生的合照
我的心突然很痛
很不好受
很想哭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忍着
不能哭
怎么也不可以
为了不再看到
我删除了他的朋友
我没办法不这么做
心真的好痛好难受
今天早上发了一个与他有关的梦
如果那个梦能够是真的那该多好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就是好想念他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忍不住哭了
想起了一切的回忆
我没办法对自己撒谎
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了呢
每次讲起他
我心里都会有莫名的感觉
忍了一天不哭
结果今天却忍不到了

你知道吗??
我很想念你
还是好爱你
不过我知道
你现在一定很享受你的生活吧
无忧无虑
多好啊
又那么多朋友呢
我到底几时才能变得坚强起来
几时才能不为了你的事而哭呢
我多希望
我是个没有感觉的人
没感觉就不会在乎了吧
为什么每一次
等到我深深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
那个人就会离开了呢
总以为我们会一直永远下去
可是为什么
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
我真的好想你
拜托你回来, 好不好
我真的好爱你.......
这样的生活我真的过得好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