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到最后, 我们还是分了

那时候分手的第3天
他找回我
要求复合了
和他去了云顶吹风谈谈
那时候我们谈得很好
承诺也给了
以为就是这样可以一直一起下去到永远
原来
我错了
一起前和一起后的分别有多大
我终于看出来了
一起前
说的承诺说得很好听, 很满意的
一起后
什么都变了, 承诺也渐渐没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每当一段感情开始认真时
就是你离开我的时候
每当我能接受某些事的时候
就是你说已经不要了
我累了
真的已经很累了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
我已经不想再去理会你的东西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爱看女子, 爱找女子
去吧
因为我知道
我说的话, 你不会听, 就算是承诺, 你也有办法把它说得很有道理
我已经有预感我们会分开
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你说我们不适合
和我一起要顾着我脸色
原来和我一起真的那么辛苦啊
这次分开了
我不再挽留
不是不爱了
只是我已经没有理由让自己再去挽留你了
不管谁的错都好
我永远记得, 我最爱的就是你
我会记得, 我们曾经拥有过彼此
我会记得, 我们之间快乐的回忆
不哭了
心已经碎到不能再碎了
我们不会再有机会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们是不可能一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