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Day 2 - 我会记得我是多么的爱你


就这样
我们分手了咯
怎么说呢
明明就要注册了啊
明明就是很开心的事啊
怎么就那样散了呢
好可惜吧??
不过说实话的
多亏这次的吵架
我终于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分手当天
哭了一整天
妈咪来安慰我
我说了好多好多我和他的事情
那时候我觉得心里好轻松
没有那么的痛了
妈咪说得对
吵架时我应该说话的
不然他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东西
只会令他越来越生气
说过要改但是我没办法改得到
妈咪了解我的性格
从小到大
我就是那么的沉默
妈妈说现在已经算是讲很多话了
但是始终还是不够多
我只怕说多错多呢
所以不喜欢讲话
好怕一时间说错话了就会惹人讨厌
有时觉得自己是否顾虑的太多了呢 ?
但是没办法停止这样想
把话转回来吧
当时和他说分手
我觉得心里突然轻松了
但是之后
回到家
想了很多东西
我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不去安慰他呢 ?
为什么不挽留下来呢 ?
但是我知道后悔也没有用了
我在他的心里已经是一个没信用, 不值得再相信的女人
哭了那一整天
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想让自己死心
只有一个办法
就是最后一次的去挽留他
信息了他
结果呢
被拒绝了
当时我也没有很伤心
就是平常心咯
因为已经知道会被拒绝了嘛
所以现在下定决心
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没有他我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我知道分手了, 他一定去找很多女孩子
因为我绑到他太紧了嘛
吃醋的感觉难免会有
但是无所谓了
反正他已经把我从朋友里删除了
所以我会尊重他的决定
不再去想他, 他要的生活他已经得到了
他会很开心的
我也哭够了
我还有姐妹们和家人
不要再想他了, 不要再哭了..
就这样重新开始吧
从今天起, 我自由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