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原来我是白痴

电话响起了
我们的谈话中断了
一个陌生的号码
他的脸变了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号码到底是谁打来
会用 Viber 打的应该就是认识了的人
但是自从那件事后
手机里没有男生的号码了
那时我对他爱的证明
我哄他
他说我做了亏心事而快快解释
这个
就是他心里面的我
原来我做了白痴那么久
明明就信任也没有
我竟然傻得什么都相信他所说的每件事情
我现在知道了
原来我哄他的原因就是因为做了亏心事
原来他是这么想的
我的心很痛
恨不得大哭
原来我的在乎被他看成是我做了亏心事
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没办法再说什么
因为他的那句话
让我的心碎了
回家的路上
没有讲话
只有我自己在心里回想着那句话
那句话多有力量啊
其实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发现了一些事情
我的直觉很准
所以为了确定我的直觉很准
就去检查了一些事情
果然给我的直觉猜对了
虽然他已经删除了
但是我还是有办法看得到
他骗了我
但是我没办法拆穿他
我不想吵架
本来想把这件事当没一回事的
但是却又来一个陌生号码而吵了
心里真的好难受
这里就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了
房间就是我唯一可以哭的地方
我真的好爱他
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未来
但是我都好想和他一起走到最后

*多希望他会看到
吕建忠, 我很爱很爱你...
真的很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