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2月14 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好久都没来更新下了
最近在忙考试
但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我都不在意这个日子
不是说我没心
就只是个情人节
没什么特别
像老公说的
日子还是一样过
并没有公共假期
但是我们还是抽空陪了对方
情人节
每个人忙着准备礼物给自己爱的人
而我和老公就在家里读书
看到他们都有为自己爱的人准备礼物
心里有种冲动想买礼物给老公
他其实有想要送我礼物
但是我不要
宁可把这些钱留着以后用
都不想把它浪费在一个普通的一天里
对于我来说
最重要的日子就是
老公生日,我们的纪念日,还有我的生日
情人节嘛
不需要花
不需要礼物
只要出去吃个东西就可以了
只要能和身边的爱人一起度过
我已经满足
所以我们决定今天去 sunway pyramid走
一走
当庆祝情人节啦
到了那边
就去吃 Tony Roma's
没去过当然想试一试
因为我们不懂
就以为他的 menu 就只有几样 ==
而且还是情侣套餐
每一样都要 69++
吓死人啦
两个没收入的人竟然吃那么贵
都不舍得啦
后来注意到隔壁桌叫别的菜单我们才换
幸好那时没那么快 order 不然呢
真的白白给钱了
其实他的东西还不错
1/4 的鸡肉还有薯条才16++
很便宜
两个人吃都会饱
但那是我们不懂
所以我另外叫了个意大利面
不是很好吃 价钱也不便宜丫
之后宝贝还叫了甜品
说是特地叫给我吃的
嘿嘿
幸福幸福
很开心
吃完就赶着去看 “幸福那件事”
因为已经迟了
刚开始很好笑
到最后却蛮伤心的
我都快流泪了
这套戏真的不错看
看完再走走就回家啦
今天的情人节
很难忘
因为有一段时间
我们发生了些事情
但最后还是没事了
我想说
今天的情人节
有一半开心一半不开心
但也没关系啦
因为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过
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我是个没主见的人
什么事情我都跟着人家
我不会决定一些东西
因为每次决定东西之前
我一定想出一大堆东西
有的没的
结果到最后还是决定不到
因为心里都一半一半
没办法决定
宝贝每次都让我决定东西
不是他没主见
而是他尊重我
但谁叫我却是个那么的爱考虑呢多东西的人
每一次都问回他
不是因为我懒惰想
而是顾虑的太多了
每次要想你到底吃不吃这个东西
喜不喜欢这个东西 之类的
对不起啦
我以后都不会再这样了
今天情人节
没和你拍到照片
但是我已经把它记在心里了
宝贝老公 我真的很爱你
无论发身什么事情都好
我都不会选择离开你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I love you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