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1年3个月的爱情

我觉得这个月就好像过得特别慢 > <
这个月里是我们吵得最多次的吧
甚至吵得要分手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吵架
就连一点小事情也吵
问题出在哪 ??
你? 我 ?
真的不懂
你觉得是我惹你生气
而我却觉得是你脾气太差 = =
每一次的吵架
我都哭
是的
我知道我是爱哭包
但眼泪就是不能控制的
能控制的就不是眼泪了
我对自己说过
不能再哭
或许应该学会更坚强
吵架了
我还是做不到
或许有比较好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
听到分手还是会哭
不知道听了多少次
我还是没办法习惯那个字
听到了还是会流
因为我很在乎
某天某个时候
吵架了
你一直骂下去
我终于控制到了眼泪。不哭 :)
说了那个字
我还在忍
真的很难受
你 把戒指丢向我
不是第一次了
我痛, 痛不在身上而是在心里
你舍得把戒指都丢了
第一次
或许我会觉得你只是太生气
发泄发泄
第二次
也许一时忘了那个承诺 :)
一次又一次
你把我的心都丢碎了
最后一次
告诉自己
如果你再提
我绝不流泪
某天你说了
把戒指丢了
什么也脱了
我也忍了
你叫我离开

我离开
慢慢收拾了东西
终于流泪了 :')
你过来抱我
我心也软了
其实一点也不想离开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说出口
让我觉得和我在一起真的那么辛苦吗??
是不是我离开了你才会开心 ?
总是在安慰自己想太多
但不得我不想
每次都听到你对我说你讨厌我
让我觉得我真的连累你了
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脾气改不到却越来越糟
想过要离开
但却不舍得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宁愿让你讨厌我
我也想一直在你身边
如果那一天你没有拉着我
让我走掉的话
现在的我们到底会是怎样呢 ??
不敢想像
因为都不想有这一天的来临
我只希望我能穿上美丽的婚纱
而你就是我身边的那个新郎
不是我想嫁
而是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也将会是最美丽的回忆
以前的事情
就把它忘了吧
我现在真的只想和你在一起道永远
我的肥佬
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请原谅我无理取闹的脾气..

1 条评论:

❤ IM VIVIANLIM 说...

加油。你可以的。
大家都可以。
希望你们甜蜜下去。
你的他的脾气有时真的需要改。
一个人不停的忍让也不是办法。:)
Stay SWEET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