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单身第一天

其实今天不算单身第一天吧
前2天已经吵架了
也吵得分了
只是我不想也不愿意接受事实
让他考虑了
今天终于
和我说了分手
真的分手
不会在一起了
他的朋友说我都很好
好???
好又怎样
好就能不用分吗?
好就能当饭吃吗??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们会走到这里
说好的永远
就此结束了
没人懂我有多爱他
也没人懂为什么我那么爱他
So what??
一切再也不重要
以后的生活
我不懂
也不会怎么去生活
我已经习惯
习惯有他
习惯有他在身边
习惯有他陪着我
习惯有他和我一起开心
一切的习惯
在今天就该结束了
不想接受的事实
也得接受
不想面对的事情
也得面对
单身
多久没单身了
接近3年了
时间好像很快那样
这样就3年了
为什么现在, 凌晨到早上的时间就是那么慢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笨好无聊
一直开着 Whatsapp
不是因为有人找我
而是自己
为的只是等他信息
觉得自己很可笑吧
3 年的感情
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了
还是需要时间吧
多久时间我不懂
就连该怎么生活下去我也不懂
时间, 你能不能倒流??
也许结局就不会是这样了


如果"Vampire Diaries"里的故事是真的
我宁愿变成Vampire
可以随时的把感情给关掉
不会受伤..
可惜, 那只是一个故事

伤够了
真的够了

没有评论: